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創業板指數縮量下跌

  • 發佈時間:2015-09-11 01:56:28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記者 王威

  在本週連續反彈之後,昨日創業板指跟隨大盤一齊震蕩回調,最終縮量下跌1.57%,收報2039.12點。創業板個股昨日僅76隻上漲,其中權重股對指數造成較大拖累。

  創業板指昨日以2030.03點低開,跌幅達1.98%,早盤指數逐步震蕩回升,並一度翻紅,不過隨後指數再度震蕩回落,午後指數兩度翻紅,並摸高至2078.42點,但尾盤跳水,跌幅快速擴大,最終收報2039.12點,下跌1.57%。創業板指昨日成交322.25億元,較前一交易日的成交額接近“腰斬”,縮量十分明顯。

  昨日創業板394隻正常交易的股票中,僅76隻上漲,共有314隻下跌。其中,包括天山生物星河生物東傑智慧金明精機新研股份等在內的8隻股票漲停,另有12隻股票的漲幅超過了3%;昨日跌停的股票僅合康變頻一隻,但包括金龍機電錦富新材中來股份等在內的27隻股票跌幅均超過5%。

  分析人士指出,當前資金情緒依然偏向謹慎,震蕩築底的主基調並未發生改變,因此超跌反彈後資金的回吐減倉意願較為濃厚。而且創業板十大權重股昨日均對指數構成不同程度的拖累,權重股的疲弱表現也將進一步鞏固創業板短期震蕩格局。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