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物産中大逆勢漲停

  • 發佈時間:2015-07-28 01:13:30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7月27日,物産中大以漲停價開盤,雖然在大盤走弱影響下,盤中數度開板,但收盤前仍封死漲停板,報收于24.34元,上漲2.21元,成交額為19.15億元。在中證500指數中,該股的權重為0.29%,昨日對指數的貢獻高達2.46%,貢獻度居各成分股首位。

  上週五,物産中大發佈公告稱,公司于2015年7月23日收到中國證監會的通知,經中國證監會上市公司並購重組審核委員會于2015年7月23日召開的2015年第62次並購重組委工作會議審核,公司吸收合併浙江省物産集團有限公司及發行股份購買資産並募集配套資金暨關聯交易事項獲得有條件通過。

  消息面上,國務院辦公廳24日發佈關於促進進出口穩定增長的若干意見,提出加快推進外貿新型商業模式發展。意見指出,抓緊落實《國務院辦公廳關於促進跨境電子商務健康快速發展的指導意見》,積極推進中國(杭州)跨境電子商務綜合試驗區建設,抓緊啟動擴大市場採購貿易方式試點工作,將江蘇海門疊石橋國際家紡城、浙江海寧皮革城列入試點範圍。作為杭州跨境電商概念股的物産中大料受益於此。

  分析人士指出,雖然市場處於震蕩期,不過在重組事項獲通過以及杭州跨境電商獲支援等利好消息刺激下,物産中大近期連續突破多個阻力位,昨日更是站上120日線,上漲形態良好,後市該股強勢有望得到延續,投資機會值得關注。(葉斯琦)

物産中大(600704)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