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宋城演藝1.39億元投資深大智慧

  • 發佈時間:2015-07-21 07:39: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陳傑 郭詩卉  責任編輯:羅伯特

  宋城演藝近日發佈公告稱,公司基於“打造宋城生態,全面擁抱網際網路”戰略,並充分發揮公司在旅遊行業的品牌和資源優勢,加快打造線下流量平臺,從而促進“獨木橋”快速發展,擬出資1.39億元以現金增資的方式獲得浙江深大智慧科技有限公司20%的股權,並與深大智慧簽訂股權投資意向書。有消息稱,本次深大融資同時獲得了中國文化産業基金的青睞,或將和宋城演藝同期入股。

  據了解,此次宋城演藝聯手深大智慧,將為宋城演藝的票務銷售平臺“獨木橋”提供強大的技術支援,為“獨木橋”構建平臺、擴展業務版圖打下堅實基礎。讓“獨木橋”完成從單純的銷售平臺向“網際網路+”旅遊自助遊平臺的蛻變。此外,深大智慧擁有的1800多個合作景區的龐大資源,對於宋城演藝在旅遊休閒産業的拓展具有重要的意義。

  此外,宋城演藝作為“中國演藝第一股”,在旅遊行業擁有非常強的品牌、規模和運營優勢,目前公司已躋身全球十大主題公園集團行列,公司也已經佈局中國最核心的旅遊城市,擁有從規劃、設計、建設到景區運營的主題公園全産業鏈。此次依託深大智慧資源,加上自身的景區運營能力,宋城演藝將有望進軍景區運營和景區投資領域,從而在源頭佈局旅遊行業的優質資源。而對於深大智慧來説,宋城演藝資本的進入能幫助其更好地佈局三大業務板塊,尤其是智遊寶的快速鋪設及區域電商O2O平臺的全面擴張,同時,宋城演藝品牌輸出,能幫助深大智慧以更少的成本去完成産業的擴展,大幅提升競爭力。

宋城演藝(300144)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