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吉林靖宇農村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宣傳品入圍招標項目招標公告

  • 發佈時間:2015-06-12 12:43:26  來源:中國財經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採購項目編號:CEITCL-JL-ZCHW-150633

  1、本招標項目吉林靖宇農村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宣傳品入圍招標項目,已由上級主管部門批准。項目採購單位為吉林靖宇農村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項目資金來源自籌,出資比例100%,已落實。項目已具備招標條件,現採用資格後審方式對該項目進行公開招標。

  2、採購項目名稱:吉林靖宇農村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宣傳品入圍招標項目

  3、採購內容:宣傳品入圍招標

  4、合同期限:3年

  5、供貨地點:以實際合同為準

  6、合格的投標人必須符合下列條件:

  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條規定的;

  (一)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具備有效的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代碼證;

  (二)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

  (四)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

  (五)參加政府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

  (六)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條件;

  7、本項目對投標申請人的資格審查方式採用資格後審方式,主要資格審查標準和內容詳見招標文件中的資格審查文件,只有資格審查合格的投標申請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8、報名及招標文件發售時間及地點:

  (1)時間:2015年6月8日至2015年6月12日(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00(北京時間,下同)

  (2)地點:中經國際招標集團有限公司(長春市平泉路與琿春街交匯稅務集團2樓招標三部);

  (3)招標文件每套售價800元。

  9、報名及購買招標文件時需持:1)營業執照副本、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代碼證原件及複印件(加蓋單位公章);2)單位介紹信或法人授權委託書原件;3.法人及購買標書人的身份證原件及複印件加蓋公章。

  10、投標文件提交截止時間為2014年7月2日9時30分整,接收地點:中經國際招標集團有限公司(長春市平泉路與琿春街交匯稅務集團2樓開標室),逾期送達的或不符合規定的投標文件將被拒絕

  11、本項目開標時間:2014年7月2日9時30分整,地點:中經國際招標集團有限公司(長春市平泉路與琿春街交匯稅務集團2樓開標室),投標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託代理人應準時參加開標會議。

  12、發佈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標公告同時在中國採購與招標網、中國財經報網上發佈。

  採購單位:吉林靖宇農村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採購代理機構:中經國際招標集團有限公司

  採購代理機構地址:長春市平泉路與琿春街交匯稅務集團2樓

  聯繫人:陳紅

  聯繫電話:0431-80668176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