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蘇寧張近東追加限售承諾

  • 發佈時間:2015-07-06 04:30:54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記者 李巍

  繼聯合50家中小板企業發佈資本市場維穩倡議聲明後,蘇寧雲商7月5日下午又發佈公告追加限售承諾稱:蘇寧雲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東、實際控股人張近東及其全資子公司蘇寧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基於對公司未來發展的強烈信心,張近東及其全資子公司蘇寧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承諾合計持有公司2,261,541,981股股份在2015年7月9日限售期滿後繼續追加限售,即自2015年7月10日起三十六個月內不進行轉讓。

  另據了解,截至目前,金一文化、網路通信、榮之聯京新藥業也紛紛加入資本市場維穩倡議,倡議企業已達54家。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