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浙江天成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邦銳先生致辭

  • 發佈時間:2015-06-19 02:57:01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浙江天成自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陳邦銳先生致辭

  尊敬的各位投資者、各位網友:

  大家好!

  今天,我非常高興有機會通過上證路演中心及中國證券網提供的網路交流平臺,與大家一起就浙江天成自控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開發行A股進行實時線上交流。在此,我謹代表公司全體員工,向長期關心、支援天成自控的投資者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並向今天參加網上交流的各位投資者和網友表示熱烈的歡迎!

  天成自控專業從事于車輛座椅的研發、生産、銷售和服務,主要産品包括工程機械座椅、商用車座椅和農用機械座椅,是國內車輛座椅行業的龍頭企業。

  經過二十多年的發展,天成自控已經在車輛座椅行業具備了一定的技術研發優勢。公司建有車輛座椅研究開發中心,被評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浙江省專利示範企業,並作為主要起草單位之一,參與編寫了多項工程機械座椅行業標準。同時公司採用新型生産設備和先進生産工藝,推行精益生産,理順生産組織關係,不斷提高生産效率。

  同時,公司也在市場份額和客戶資源方面取得了一定優勢。公司工程機械座椅産品配套于卡特彼勒、徐工、三一重工、龍工、廈工和柳工等行業內標桿企業,在裝載機、壓路機、推土機和叉車等工程機械座椅領域佔據較大的份額。公司積極開拓商用車高端司機座椅市場,成功研發了具有國內同類産品領先技術水準的重卡用氣囊減振司機座椅,市場佔有率穩步提升。在農用機械座椅領域,公司目前主要面向國外售後市場,産品具有性價比優勢,且品種多、服務能力強,為當地經銷商和終端消費者所認可,同時農用機械座椅産品國內市場的佔有率不斷提高。

  公司近期還積極開拓乘用車市場,目前已與一批乘用車客戶建立業務聯繫,為其新能源電動車提供座椅總成。公司將在乘用車領域持續投入研發、生産和銷售力量,不斷拓寬市場覆蓋範圍。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天成自控即將登陸資本市場,這將為公司發展提供嶄新契機。未來,公司將抓住工程機械、商用車及農用機械行業的發展機遇,立足高附加值座椅産品的生産和服務,通過技術提升、精益製造和特色服務等,鞏固核心競爭優勢。不斷增強現有工程機械座椅領域的市場地位,積極拓展商用車和農用機械座椅市場,大力發展乘用車座椅市場,擇機進入飛機座椅、高鐵座椅等非路面機械座椅領域。進一步提高研發能力,加大産能建設,完善管理體系,加強資本運營,拓寬國內外銷售渠道,實現全球化銷售,打造世界級品牌,致力於實現公司成為世界一流的高附加值座椅專業供應商的願景,努力創造更加優良的業績,回饋廣大投資者。

  歡迎大家踴躍提問,謝謝大家!

天成自控(603085)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