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九牧王擬設網際網路時尚産業基金

  • 發佈時間:2015-06-02 02:56:31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記者 戴小河

  九牧王6月1日晚公告稱,公司全資子公司西藏工布江達縣九盛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擬發起設立網際網路時尚産業基金,投資于網際網路時尚生活相關項目,基金規模為10億元。公司股票將於6月2日復牌。

  根據公告,該基金擬由上海景林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簡稱“景林投資”)為基金管理人,基金規模為10億元。九盛投資作為基金的有限合夥人,擬認繳金額為9.9億元,佔基金總認繳出資額的99%;景輝投資作為普通合夥人,擬認繳金額為0.1億元,佔基金總認繳出資額的1%。

  該基金將圍繞消費升級與移動互聯網主題,專注于網際網路時尚生活相關的投資。基金計劃以股權、法律法規允許的可轉債、選擇權、期權、收益權的形式向未上市企業、新三板企業或上市企業定增項目進行投資。

九牧王(601566)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