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股市暴跌新股民不怵

  • 發佈時間:2015-06-01 07:32: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近日,有媒體報道稱,5月28日,一路牛氣沖天的滬指暴跌6.5%,然而收盤後證券營業廳門前,三三兩兩的股民依然沒有離去,他們或互相安慰,或互相打氣。“又不是世界末日。明天照樣來,大牛市,堅挺著呢!”一位老大爺揮拳喊道。八年前的“5·30”提前預演,你對股市未來怎麼看?

  @連雲港煤炭:大媽炒黃金跌成什麼樣啦!大爺再來股市折騰,奉勸老人家留下養老錢吧!

  @以後都跟鑫哥混吧:中國經濟整體下行,惟獨股市逆市場規律而猛漲,這説明什麼大家都懂吧,昨天暴跌的背後那些蒸發的市值去哪了?只能説這是一盤很大的棋。

  @蒔分秀氣:中國股市已經不再是融資和投資的平臺,而儼然變成了全世界規模最大的賭場,更要命的是在這裡賭博的絕大多數都是毫無風險抵抗力的散戶。

  @飄來飄去1619614867:主要是受利空影響,新股發行在即、匯金減持銀行股、券商收緊融資杠桿、央行定向正回購報道等,會調整好的。

  @淘女神V:沒事!明天一定漲回來!現在趕緊補倉!趁低吸納,因為有大財團加入!想翻身就看著吧。

  @酸心橙:股市的錢豈是你我這樣的小老百姓掙的!

  @杯中色影:今天預感會達到4800點,其實有經驗的老股民都能看出牛市還沒結束,評論裏面唱衰的要麼是新手,要麼就不懂股市。

  @魁點:再牛的市場也必須先自保。“5·30”下跌之後的幾天跌得也不少。今天要是出現盤中反彈,那也只是短線的減倉機會吧。

  @無妙有繳:撿了便宜的,即使摔一跤也是想繼續往前走的,因為前面可能有更大的便宜,殊不知前面的坑已經挖好,更大更深,掉進去身體就出不來了,靈魂可以出來。

  @博軒看盤:我們一直在提示大家,很多人把昨天的大跌和“5·30”比較,比較沒錯,但是你要想讓大盤走“5·30”的走勢,這裡必須要有“2·29”的利空,這個前提不存在的情況下,你怎麼拿現在的大盤和過去的“5·30”比較呢?

  @大俠55588:炒股票——寶馬進去,自行車出來;西裝進去,三點式出來;老闆進去,民工出來;博士進去,癡呆出來;姚明進去,潘長江出來;鱷魚進去,壁虎出來;蟒蛇進去,蚯蚓出來;帶著寵物進去,被寵物牽著出來。總之,就是地球進去,也是乒乓球出來!

  北京商報記者 姜鑫/整理

新股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七一二 43.81 9.99%
2 西菱動力 27.89 4.69%
3 德邦股份 22.51 4.46%
4 原尚股份 29.43 3.88%
5 明陽電路 43.20 3.4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盈趣科技 81.13 -4.21%
2 華夏航空 37.65 -4.00%
3 潤建通信 56.00 -3.16%
4 倍加潔 51.19 -2.88%
5 奧飛數據 75.28 -2.87%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