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光大銀行自助設備全新推出特色理財新模式

  • 發佈時間:2016-05-11 14:32:35  來源:山東商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2016年3月,光大銀行在全國範圍VTM和發卡機上首次推出自助設備專屬理財産品,首次上線不到3天時間即銷售5000萬元,該行還在該設備上進一步推出了明星産品“理財早夜市”,滿足不同客戶的資産管理需求。

  據了解,自助設備專屬理財産品起售金額5萬,期限多為三個月到半年,充分考慮了不同層次客戶的資産管理需求,是光大銀行自助設備的主打理財産品。

  光大銀行VTM和發卡機的辦卡功能、首次風險評估等功能優勢,結合理財早市和理財夜市産品,有效拓展了自助設備提供金融服務的廣度和深度,並依託早夜市銷售時間的特點,打造了符合自助設備特色的理財銷售新模式。

  相關人士介紹,用戶只需要找到任意一台光大銀行的VTM 和發卡機,在操作界面上插入光大卡,首次風險評估後,選擇“投資理財”,點擊産品輸入金額,即可購買成功。

  光大銀行電子銀行部總經理楊兵兵表示,打造“網路裏的光大銀行”,隨時隨地滿足客戶投資理財需求,是光大銀行網際網路金融發展的重中之重。除理財專屬平臺外,光大銀行電子渠道通過門戶網站、網上銀行、手機銀行、電話銀行、微信銀行、ATM等六大渠道為客戶提供了7×24小時理財購買服務,客戶不必奔波于銀行網點,輕觸指尖就可隨時隨地便捷購買理財産品,節省了大量的交通費用和時間成本,讓普惠金融成為新常態。

光大銀行(60181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