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光大銀行“銀保融易貸”助力政採小微企業

  • 發佈時間:2016-05-09 07:29:31  來源:廈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 吳志明)為切實解決小微企業資金週轉困難和融資難的問題,加大對政府採購類小微企業的扶持力度,光大銀行和中華財險、太平洋財險等多家保險公司聯手推出“銀保融易貸”業務。

  光大銀行廈門分行小微部負責人表示,光大銀行多年來一直積極響應國家號召,打造各類小微金融創新産品支援實體經濟的發展。2015年,廈門分行獲得“全國銀行業金融機構小微企業金融服務優秀團隊”的榮譽稱號,成為廈門轄區唯一一家獲評的股份制商業銀行。在政府採購融資領域,光大銀行也不斷探索和嘗試,推出了由保險公司作為擔保機構的融資新途徑,有效解決政府採購供應商此類中小企業面臨的無抵押、無擔保、融資難的問題。客戶憑藉中標通知書、政府採購合同及向保險公司購買的履約保證保險保單,即可輕鬆獲得銀行專項融資。光大銀行“銀保融易貸”業務一經推出,立即得到了市場的響應,憑藉著低門檻、低費率、高效率等優勢受到了小微企業的認可。

  2016年5月11日,光大銀行將攜手保險公司舉辦“銀保融易貸”産品推介會,為參與政採業務的企業提供全方位的融資服務方案,歡迎各界企業光臨現場參與推介活動。活動時間: 5月11日(星期三)9:30-11:00。活動地點:廈門市中小企業公共服務大廳培訓室(思明區湖濱南路83號港澳中心5樓)。報名及業務諮詢電話:2991131。

光大銀行(60181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