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一季度瀋陽冰鮮水産品進口量增長257%

  • 發佈時間:2016-04-26 23:00:56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鄒明仲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今年以來,瀋陽地區冰鮮水産品進口量呈現大幅增長。一季度,瀋陽地區共進口冰鮮水産品53.6噸,貨值47萬美元,比去年全年總量分別增長了257%和305%。瀋陽百姓的餐桌日益豐盛。

  面對冰鮮水産品進口量陡增帶來的巨大壓力,為保證進口冰鮮水産品安全衛生品質、保障消費者健康,瀋陽出入境檢驗檢疫局開展進口冰鮮水産品檢驗監管專項檢查,督促企業嚴格按照國家相關規定做好冰鮮水産品進口和銷售記錄工作,建立食品追溯體系,確保一旦發生食品安全問題,能夠迅速做出反應,立即召回。同時對影響冰鮮水産品品質安全的重點項目進行重點監測,防範問題冰鮮水産品流入。(鄒明仲)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