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南山區公立醫院 調整工作時間

  • 發佈時間:2016-04-22 07:31:18  來源:深圳特區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深圳特區報訊(記者 李亞男)記者昨日從南山區衛計局了解到,從5月1日起,南山各區屬公立醫院調整工作時間: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

  4月18日,南山區人民醫院通過官方微網志和微信公眾號,發佈了“關於調整院本部工作時間的通知”。該通知稱,為適應醫療行業發展新需求,與市內醫療同業接軌,給南山區人民群眾提供更加優質、高效、便捷、溫馨的醫療環境,經南山區衛生和計劃生育局局長辦公會研究決定,現將南山各區屬醫院工作時間統一調整為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于2016年5月1日起正式實施。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