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交通銀行廣西區分行獲北海代繳管道燃氣費業務

  • 發佈時間:2016-04-20 07:33:34  來源:南寧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北海市管道燃氣責任有限公司是廣西北海市管道燃氣唯一的經營管理公司,目前擁有燃氣居民用戶13萬戶,且用戶群在以每年13%的速度增加。公司自成立之日起便與交通銀行廣西區分行建立了良好的業務往來關係,是交行優質代發單位。

  北海市管道燃氣責任有限公司希望開展銀行卡代繳燃氣費業務,交行廣西分行立即對該公司進行了詳細分析,並制定項目可行性分析報告。經過雙方多次會面洽談,在互惠互利、合作共贏、服務客戶原則下,從系統開發技術、系統功能、業務範圍、雙方責任限定等多層面進行商討,最終達成一致意見,正式簽署了合同。

  北海管道燃氣公司向交通銀行提供5年排它保護期,預期今年5月底系統能投入使用。據悉,本系統可實現交通銀行自助通、網銀、手機銀行7×24小時繳納燃氣費用,項目的投産將極大方便管道燃氣客戶進行燃氣充值。

  (駱燕玲 康欽如)

交通銀行(60132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