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華銳風電進軍新能源金融服務行業

  • 發佈時間:2016-04-15 10:31:32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華銳風電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銳風電)日前在北京以“新機遇、新能源、新未來”為主題召開了戰略發佈會,華銳風電總裁徐東福發佈了企業最新發展戰略:在新經濟時代,華銳風電將從傳統的風電設備製造商向“新經濟結構下的新能源企業”進行戰略轉型,並從科技研發、行銷戰略和客戶服務三個維度入手,志在實現未來發展的戰略目標。

  徐東福強調,伴隨風電産業成長起來的華銳風電,在歷史發展過程中遇到了一些挫折,在新經濟時代,風電産業的發展和市場環境發生了巨大變化,也促使華銳風電進行全面戰略轉型。“華銳風電整合優勢資源,結合深度市場化改革浪潮,全面調整企業産業戰略思路,提出立足風機製造,進駐新能源金融服務行業,構建新經濟下的新能源企業,將華銳風電打造成為新能源綜合解決方案提供商。”

  “華銳風電未來幾年的發展方向和目標主要有四個方面”,華銳風電副總裁姜松江介紹到,首先就是力爭在“十三五”期間實現國內年新增裝機排名前3名的目標;其次是做好分佈式、風儲、風熱、微網等新市場。

  姜松江強調,華銳風電後兩個目標是進一步強化海上風電領域的優勢,並積極拓展海外市場,聚焦重點區域,形成規模化發展。

*ST銳電(60155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