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陽光保險全程保駕護航

  • 發佈時間:2016-04-14 02:32:32  來源:北京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4月3日,由北京首都航空冠名贊助,光明網光明樂跑事業部、一段戶外健身俱樂部聯合主辦的2016北京三峰連穿越野挑戰賽成功舉辦。陽光保險為參加此次越野賽的700多名跑步愛好者及200多名首航工作人員提供了全程保險贊助。

  此次越野挑戰賽分為全程組及半程組,賽道途經鷲峰、陽臺山和妙峰山,賽道包括土路、石階及妙峰千年古道,是京城著名“強驢”路線,對於跑步愛好者極具挑戰。

  為確保此次賽事的成功舉辦,保障跑步者的人身安全,陽光保險特別為此次活動提供了全面的保險保障,保障內容包括意外傷害、意外醫療、急性病醫療以及突發急性病身故,實施直賠、意外醫療零免賠100%賠付等保險保障舉措,以確保賽事的安全性。

  據悉,2014年以來,為踐行“健康陽光”戰略,陽光保險持續開展了“陽光下奔跑”系列活動,先後為北京馬拉松、天津馬拉松、南京馬拉松、東營馬拉松、杭州馬拉松、The Color Run彩色跑、深圳熒光跑等30余場比賽的50余萬名跑步愛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險保障和現場志願服務,並開通“直賠”服務,為參賽選手提供現場理賠服務,深受賽事組委會、廣大跑友及媒體好評。(白福麗)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