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北京朝陽公租自行車服務半徑將擴至五環

  • 發佈時間:2016-04-11 18:10:00  來源:北京晚報  作者:左穎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左穎)今後,垡頭地區居民再也不用為出行最後一公里發愁了。記者今天上午了解到,這一地區剛剛新添了13處公租自行車服務站點,分佈在地鐵7號線垡頭站、翠城各社區周邊,同時增設1處固定辦卡點,並於節假日期間在各社區提供流動辦卡服務。下一步,朝陽區還將在奧運村、望京、東湖、八里莊、南磨房和十八里店等地區陸續增設公租自行車服務站點,服務半徑將從三環擴至五環。

  記者今天一早來到位於垡頭西裏小區門口的一處公租自行車點,流動辦卡點今天正好設在此處,已經有不少居民前來諮詢、辦理。

  此次朝陽區在垡頭地區共新添了13個公租自行車服務站點,共計400余輛公租自行車。新增網點主要集中在地鐵6號線、7號線、10號線南段和14號線等沿線車站周邊,以及原有網點間的空白地區,服務範圍從四環內延伸至五環以內地區。

  朝陽區市政市容委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下一步將陸續在奧運村、望京、東湖、八里莊、南磨房和十八里店等地區增設服務站點,年底朝陽區公租自行車服務站點將達到340余個,公租自行車運營規模達到10000輛,居城六區首位。

  記者了解到,朝陽區目前擁有公租自行車服務站點208個。在增加服務站點的同時,配套的公租自行車卡辦理點也將相應增加。除柳芳、朝外、雙井3處已有辦卡點外,將增設垡頭、東湖、酒仙橋、望京4處辦卡點,同時還將繼續提供流動辦卡服務。J170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