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京東母嬰發佈三大戰略 啟動童夢守護者聯盟

  • 發佈時間:2016-04-11 01:31:55  來源:北京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4月7日,京東母嬰戰略發佈會在京舉行。會上,京東母嬰發佈三大戰略,聯合好奇、惠氏、雅培、美讚臣、愛他美、雀巢、幫寶適、花王、尤妮佳、大王、貝親、樂高、美泰、好孩子等國內外知名品牌、搖籃網、多位母嬰專家共同成立“童夢守護者聯盟”,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更具品質、更加專業、更加個性化的全面服務。同時,京東宣佈寶貝趴大型母嬰主題活動正式啟動,並公佈了京東母嬰三大戰略,即品質化戰略、社群化戰略、個性化戰略。

  在品質化戰略方面,一直以來,京東母嬰通過與廣大品牌商達成直供合作的方式,從源頭保障産品品質。並嚴格執行京東360度品質保障體系,從採銷、運營、技術、物流、售後、質控六大流程入手,確保為用戶提供更為優質的網購體驗。2016年,京東母嬰將繼續堅持品質化的發展原則,實現自身質控體系與第三方質檢體系的充分結合,並繼續擴大直供品牌與産品品類,與合作夥伴達成更深入的合作。

  在社群化戰略方面,針對母嬰消費者的社群依賴性及其特殊性,一方面,京東母嬰搭建了母嬰社區——媽媽邦,打造專家資源庫,推出專家視頻、活動、社區互動、電子雜誌等優質內容,延伸服務領域;同時,京東母嬰搭建了母嬰會員體系,根據年消費額,給予消費者不同的勳章,匹配不同權益,提升用戶忠誠度;此外,京東母嬰將微店打通,充分依賴微信的強大社交功能,加強消費者溝通,打造行銷閉環。另一方面,京東母嬰還與品牌商達成全面深度合作,加強聯動,整合專家、明星、達人等資源,推出更多優質的內容與活動。

  在個性化戰略方面,京東母嬰正在開展的寶寶成長計劃,通過建立寶寶成長專屬檔案,實現了千人千面的精準行銷;並針對性地進行用戶生命週期管理,結合用戶屬性,開拓新會員、提升會員的活躍度、忠誠度;同時,充分整合京東平臺與兒童相關的全品類産品及資源,實現了品類打通,比如:京東寶寶APP、京東圖書等。未來,京東母嬰將繼續完善寶寶成長計劃,為消費者提供更加個性化的服務。

  在發佈會現場,由京東母嬰發起的童夢守護者聯盟正式成立,該聯盟集結了眾多知名海內外品牌以及搖籃網、多位母嬰專家資源,致力於在保障産品品質的同時,加深加快與品牌、專家、媒體、平臺間的多方聯動,為消費者提供更加專業、貼心的服務。

  (李明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