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波音新增設施助力中國民用航空發展

  • 發佈時間:2016-04-07 17:25:21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社北京4月7日電(記者齊中熙、呼濤)波音公司7日宣佈,已經擴建其位於中國上海的飛行服務園區,增加新一代波音737全動模擬機和先進的維修培訓教室,通過提升培訓能力來支援本地區客戶發展。

  波音上海飛行服務園區除了新增的培訓設備和維修培訓教室,還擁有一台747全動模擬機、一台757/767全動模擬機和一台787全動模擬機。

  波音飛行服務副總裁雪莉·卡伯裏表示,在中國低成本航空迅猛發展的背景下,對用來支援中國客戶的更多培訓能力的需求可謂至關重要。

  中國迅速增長的航空市場為全世界航空業界矚目,民航運輸帶動相關的飛行員、維修服務行業等專業保障人員的需求。有預測顯示,中國引領著亞太地區未來20年對新民用飛機的需求。

  波音在其最新市場展望中預測,到2034年,中國將需要價值近1萬億美元的6330架新飛機。根據其2015版《飛行員與維修技師展望》,在2034年前,中國將需要10萬名飛行員和10.6萬名維修技師。該展望是一份針對航空專業人員需求、與全球新飛機交付密切聯繫的行業預測報告。

  波音飛行服務部通過其分佈于六個大陸的16個園區組成的網路,向全球400多家客戶提供飛行、維修和客艙安全培訓。其飛行服務部還提供一系列支援培訓中心的服務,包括模擬機套裝軟體和硬體、軟體建模、培訓運營和排班管理,以及飛行員保障服務。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