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宜昌市小微企業創業園入列省級重點項目

  • 發佈時間:2016-04-06 15:30:51  來源:湖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湖北日報訊 近日,省發改委印發《湖北省2016年省級重點建設計劃》,宜昌市小微企業創業園入列其中,這一由稻花香投資運營的宜昌市2016年重點建設項目升級為省級重點項目。

  該創業園位於宜昌市夷陵區龍泉片區,計劃投資20億元,規劃土地面積2000畝,以科技型、先導型、環保型類小微企業為服務對象,可容納300家以上小微企業。自去年8月開工興建以來,該園區道路、管網等基礎設施已建成,吸引了數百家企業代表前來考察,目前A區入駐率已達90%。

  據了解,創業服務業是今年政府工作報告中提及的優勢前景産業之一。稻花香集團建設該創業園,旨在扶持更多小微企業發展。該創業園入列2016年省級重點建設計劃項目後,入園企業將能享受到政府在建設用地審批、融資等方面給予的重點支援。 (呂元翔)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