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渤海銀行太原分行加強黨風廉政建設 保障業務發展

  • 發佈時間:2016-04-06 06:29:32  來源:山西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近年來,渤海銀行太原分行將黨風廉政建設作為推動業務發展的重要保障,持續抓好黨風廉政建設基礎性工作,構築黨員幹部廉潔從業的思想防線。日前,該行召開黨風廉政建設專題會議,再次強調黨風廉政建設工作,要求全行貫徹執行中央和總行黨委全面從嚴治黨要求,堅定不移推進黨風廉政建設,持續打造風清氣正的工作環境,為經營管理提供堅強的政治和紀律保障。一是深刻領會新形勢下推進全面從嚴治黨、依規治黨的重大意義,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對形勢的判斷上來,認真落實總行黨委要求和總行紀委部署,把分行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各項任務落到實處。二是主動擔負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嚴格履行“兩個責任”,切實落實“一崗雙責”,堅持兩手抓、兩手硬,在抓好業務發展的同時,要抓好分管條線的黨風廉政建設。三是堅決把紀律挺在前面,嚴明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建立健全規章制度,深入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活動,繼續加強對黨章、《準則》和《條例》的學習和宣傳,不斷增強黨員幹部黨章和黨紀意識。四是嚴格執紀監督,要求紀檢監察部門把遵守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作為紀律審查和監督的重點,加強對黨員幹部特別是中層以上黨員領導幹部履職情況及貫徹執行總、分行黨委決策的監督檢查,提升全行執行力,確保政令暢通、令行禁止。

  劉軍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