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廣東企業人力資源(捷普電子)講壇

  • 發佈時間:2016-04-01 18:31:01  來源:羊城晚報  作者:楊廣  責任編輯:羅伯特

  3月29日,省企業聯合會和捷普電子(廣州)公司聯合舉辦的“廣東企業人力資源(捷普電子)講壇”在廣州舉行。講壇主題為“邁向雲端——e時代人才發展策略”。省企業聯合會、企業家協會執行會長劉鎮河、副秘書長兼會員和僱主服務部主任黃偉豪、捷普電子人力資源高級經理冼幸賢、任仕達華南區商務經理黃錦、諾姆四達高級諮詢顧問張志偉、華南理工大學管理學院博士生導師李敏教授出席了活動。沃爾瑪、施耐德、珠江鋼琴風華高科廣州浪奇、利泰集團、中大控股等省內知名企業110余人積極參與。

  劉鎮河在講話中提到,品牌建設需要維護、推廣和傳播,廣東經濟發展快、企業數量多、經濟成分複雜。在人力資源管理方面既積累了寶貴經驗,同時也出現了各種各樣的新問題。省企聯為廣泛宣傳推廣廣東最佳僱主企業先進管理經驗,推進我省僱主品牌建設,推動企業可持續發展,開展了“尋找廣東好僱主”等系列活動。這次人力資源講壇除了現場學習捷普電子流程化、精益化的管理方法,還請來了任仕達、諾姆四達等世界頂級人力資源服務機構和華南理工大學管理學院的專家。向各企業管理人員授課,與大家一起探討、答疑,幫助我省企業構建科學、高效、和諧的人力資源管理體系,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

  冼幸賢則與大家分享了捷普電子作為歷史悠久的美資企業、全球知名電子合約製造服務商,依託極高的品牌影響力和流程管理能力,在人才選拔、培訓、員工激勵、晉陞渠道建設、暢通溝通渠道、人文關懷及社會責任等方面的經驗和方法。

  黃錦用數據闡述了僱主品牌對企業所起的重要作用,及如何用新媒體工具推動僱主品牌的長效轉化。張志偉與大家詳細分享了全面人才激勵體系建設的重要性及如何做好企業的全面人才激勵體系建設。在答疑中,各位專家對現場來賓的提問進行了耐心細緻的解答。 (楊廣)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