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iPhoneSE內地首周預訂340萬部

  • 發佈時間:2016-04-01 02:32:58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京華時報訊(記者古曉宇)昨天,蘋果的新手機iPhoneSE在中國內地市場開賣。據市場機構統計,自3月24日開始接受預訂以來,iPhoneSE在中國內地的首周預訂量達到了340萬部。

  數據顯示,iPhoneSE在開售之前,在中國內地首周取得了340萬部的預訂量。這一預訂量雖然不如蘋果以往的新品,但相比之前市場的預期已經相當可觀了。此前華爾街分析師認為蘋果iPhoneSE在今年的銷量為1000萬-1500萬部。

  作為蘋果歷史上最廉價的iPhone新品,外界認為,蘋果發佈iPhoneSE的目標市場很大程度上集中在中國、印度、俄羅斯以及巴西等發展中國家。國外網際網路研究公司的數據顯示,從蘋果公司發佈iPhoneSE時其網站的流量來看,雖然整體流量創下了該公司過去三年時間裏發佈任何産品時的最低水準,但在中國和印度這款手機則幾乎跟蘋果公司以前發佈的其他機型一樣受歡迎。蘋果3月21日發佈iPhoneSE時,全球整體流量平均增長83%,但來自印度的流量則增長160%,遠高於2015年發佈iPhone6s時的59%;來自中國的流量增長150%,雖然低於蘋果公司發佈此前機型時的水準,但仍遠高於全球平均值。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