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亞歐金橋南疆博覽會簽約3.5億元

  • 發佈時間:2016-03-28 22:30:51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黎坤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3月19日至21日,為期3天的亞歐金橋南疆博覽會,銷售金額達1.2億元,展銷項目簽約金額達3.5億元,參觀人數達8萬人次。

  本屆博覽會在和田市舉辦,來自疆內外的民營企業400多家參會,其中和田本地企業達300多家,展區總面積15000平方米,展銷的産品有民族手工藝品、樂器、維吾爾醫藥、農副産品以及傢具、電子産品、汽車等。

  伊力亞斯養蜂農民專業合作社註冊了“突瑪熱思、古麗帶肯”等商標,獲得國家食品生産許可證。“這次我們帶來了10多種蜂蜜産品。我們想通過博覽會找到更多的銷路,比如説賣到內地,甚至賣到國外。”合作社理事長伊力亞斯説。

  和田闊西吐格曼農業開發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麥提亞森·拜戈鐵木爾高興地説:“在這次博覽會上,我們同烏魯木齊、阿克蘇和庫爾勒的客商簽訂了100噸的農産品銷售合同。”

  新疆暢通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是這次博覽會的承辦單位。據公司董事長玉素甫江·巴拉提介紹,亞歐金橋國際博覽會從2014年起在新疆國際會展中心已成功舉辦了兩屆,本屆是首次在南疆地區舉行。“為抓住絲綢之路經濟帶重大機遇,為本地企業搭建一個自我展示的平臺,讓更多的企業走出去。從展銷的結果來看,我們的目的達到了。”(黎坤)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