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首屆跨境電商創業創新大賽總決賽下週一開鑼

  • 發佈時間:2016-03-25 06:31:56  來源:杭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劉偉)3月28日下午,中國首屆跨境電商創業創新大賽總決賽將開賽。此次總決賽將決出金、銀、銅獎和單項獎,入圍總決賽的項目將進入大賽項目庫,優先推薦給資本方。

  自去年12月以來,由市跨境電商綜試辦、杭州日報報業集團主辦,杭州日報、高新區(濱江)商務局、拱墅區招商局、杭州高新創業金融服務聯合會、資本匯、招商銀行等協辦執行的中國首屆跨境電商創業創新大賽啟動,以大賽的名義,在全國範圍徵集優質的跨境電商及相關産業鏈配套項目,搭建起全國跨境電商創業創新交流平臺。

  大賽項目徵集以來,秘書處收到近百個跨境電商項目,其中有近50個跨境電商産業鏈優質項目。經過前期選拔,12個優質項目得以進入總決賽。大賽路演初選期間,就有項目被投資人看中並進行深入洽談,有的項目已順利完成A輪融資。

  入圍總決賽的12個項目,項目類型廣、模式多元,有跨境電商智慧監管解決方案專家中雲智慧,有專業從事印尼等東南亞市場出口的垂直行業跨境電商平臺尚貿網,有從事跨境B2C(企業對個人)出口的假發全産業鏈跨境電商平臺優發通,有專業從事移動跨境電商雲的軟體提供商魔筷科技,有從事中德跨境電商包裹物流服務商歐樂國際等,還有跨境O2O、B2C等平臺項目。項目方來自德國、澳大利亞以及北京、南京、廣州、濰坊、杭州等國家和城市。

  此次大賽,秘書處請到了浙江華睿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總裁宗佩民、賽伯樂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總裁陳斌、績優投資創始合夥人胡敏翔、上海和山投資顧問有限公司總裁章擊舟、廣州廣證創投總經理王彥等國內創投界大佬,他們將作為評委,從投資人眼光現場點評入圍決賽項目。此次總決賽將決出金、銀、銅獎和單項獎,入圍總決賽的項目進入大賽項目庫,優先推薦給資本方。

  此次總決賽地址為杭州高新區(濱江)海創基地北樓四樓會議廳。目前,中國首屆跨境電商創業創新大賽各項準備工作基本就緒,僅剩少量席位。你可以添加微信公眾號“中國跨境電商綜合試驗區”或“chcecpa”查看總決賽資訊並報名,3月27日中午12時報名截止。

跨境電商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東方明珠 16.88 3.18%
2 永輝超市 10.11 2.74%
3 快樂購 41.38 2.50%
4 明牌珠寶 7.04 2.03%
5 外運發展 18.82 1.7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珠海港 8.84 -2.64%
2 物産中大 6.53 -1.95%
3 長江投資 12.41 -1.90%
4 跨境通 19.40 -1.27%
5 小商品城 5.31 -0.75%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