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康普頓:今日網上發行

  • 發佈時間:2016-03-23 01:32:27  來源:北京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發行資訊:發行總數2500萬股,擬募資3.58億元;其中網上發行1000萬股,發行市盈率17.47倍。申購代碼為“732798”,發行價14.33元。

  經營資訊:公司主營業務是為車輛、工業設備提供潤滑和養護系列産品,主要産品包括車用潤滑油、工業潤滑油、汽車化學品及汽車養護品的研發、生産與銷售。發行人根據行業發展趨勢,確定了專業化聚焦和差異化競爭戰略,主要定位於汽車後市場的AM市場(零售市場)。在潤滑油領域,公司是國內最早採用自動化生産的潤滑油企業之一,整個生産過程實現全自動計量、調和、灌裝和包裝;在汽車養護品領域,公司是國內擁有自主研發、自主生産能力的少數企業之一。

  機構估值:預計合理價格區間為64.93元至71.77元。

  民族證券 趙旭峰

康普頓(60379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