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美聯儲按兵不動 日本股市今日高開

  • 發佈時間:2016-03-17 08:54:39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美聯儲宣佈按兵不動,同時還將其對今年加息次數的預期從4次降為2次。受此提振,亞太股市今日普遍高開,日本股市日經225指數開盤上漲0.8%,報17107.6點;南韓首爾綜指開盤上漲0.50%,報1984.69點。此外,韓元兌美元匯率上漲1.3%,有望創下自2月4日來最大漲幅。

  經濟學家普遍認為,美聯儲3月會議聲明偏向鴿派,美聯儲意識到全球經濟和金融市場環境將繼續帶來風險,但對其今年是否將加息、加息幾次的看法並不一致。有經濟學家甚至認為,美國失業率在4.9%,核心通脹率為2.3%,美聯儲卻不加息意味其對美國經濟依舊持擔憂態度。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