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2016中國首屆虛擬現實+高峰論壇將於4月1日在長沙舉行

  • 發佈時間:2016-03-16 14:01: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3月16日電2016年,虛擬現實火了,各大巨頭從未像現在這樣熱情的擁抱虛擬現實技術。國外Facebook、微軟、新力等巨頭紛紛以智慧頭盔、虛擬現實眼鏡等設備殺入全球化市場,國內騰訊、樂視、小米等鉅資投入到虛擬現實,一場全球化虛擬現實熱潮席捲而來。

  虛擬現實,未來已來。從視頻、遊戲內容,到球型錄影機、頭戴式螢幕等設備,全球各路企業都加入這一領域的競爭。

  “虛擬現實+”是虛擬現實VR技術發展的方向。虛擬現實VR産業正在引起世界範圍內科技公司的競逐,誰能先掌握“虛擬現實+”新技術,誰就能在這個戰場上佔領優勢,在未來的競爭中不落下風。

  這是以“虛擬現實+”為主題,一場改變世界的盛宴,我們的生活正在被虛擬現實顛覆。“虛擬現實+”也已經從群體意識轉變為國家意識,將在更廣、更深的範疇影響整個社會。

  2016年4月1日,由長沙市委市政府、湖南省委宣傳部、湖南省經濟和資訊化委員會和人民論壇主辦,長沙高新區、湖南虛擬現實世界智慧技術有限公司及青亭網協辦的“中國首屆虛擬現實+高峰論壇”將在長沙佳興世尊酒店舉行。

  本次高峰論壇將以“虛擬現實+”為主題,以全球化為視角,進行跨地域和跨行業的深入交流和探討,這將是中國虛擬現實一次顛覆的盛會,全球業內大咖、專家教授、企業CEO共同論道“虛擬現實VR技術與産業結合”。由來自微軟虛擬現實全球副總裁CTO辛迪古普達、中國科學院軟體研究所總工程師、虛擬現實863項目組組長戴國忠和中國人工智慧學會副理事長、教育部“長江學者”特聘教授王國胤將帶來“未來已來”、“虛擬現實中的人機交互”、“中國在未來應該做什麼”等精彩演講。

  同時,我們也邀請了國家有關部委和省、市、高新區領導、移動互聯網業界領軍人物、企業CEO、專家教授、投融資機構代表、新聞媒體代表、創客代表等共同與會。

  在高峰論壇現場,還將有微軟Hololens、HTC Vive、暴風魔鏡及中航等先進虛擬現實VR設備展示,湖南虛擬現實世界智慧技術有限公司自主研發的無線引擎VR設備也將亮相。全球最先進VR設備帶來的超現實感官刺激,讓在現場的你體驗一把VR版“速度與激情”。

虛擬現實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航太發展 11.72 10.05%
2 潤欣科技 15.21 9.98%
3 晶方科技 30.86 5.72%
4 中科創達 38.25 5.58%
5 歌爾股份 14.11 5.1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大華股份 24.40 -4.76%
2 絲路視覺 26.58 -4.66%
3 盈趣科技 81.13 -4.21%
4 東方網路 6.86 -3.79%
5 夢網集團 10.88 -3.03%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