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加強物流短板建設促投資消費

  • 發佈時間:2016-03-04 04:52:03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北京3月3日訊 記者顧陽報道:國家發展改革委員會等十部門今日聯合對外發佈《關於加強物流短板建設促進有效投資和居民消費的若干意見》,就當前村鎮末端配送、城市配送、多式聯運轉運等設施建設和政策保障等進行了部署。

  近年來,我國物流基礎設施條件有了較大改善,發展水準總體還不高,發展方式比較粗放,特別是物流基礎設施建設仍然比較滯後。

  《意見》從六個方面明確了重點任務,即加強村鎮末端配送設施建設,健全農村物流網路體系;加強農産品物流設施建設,提升農産品現代物流水準;加強城市配送設施建設,完善城市配送體系;加強多式聯運轉運設施建設,提升貨物轉机效率;加強資訊技術應用,促進物流新模式發展;加強物流標準銜接和制修訂,提高物流服務效率。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