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日本政府公開福島兩處污染土壤保管場地

  • 發佈時間:2016-02-24 19:47: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2月24日電 據日媒報道,日本環境省24日向媒體公開了一處保管福島縣去污作業所産生污染土壤的保管場。

  從污染土壤臨時堆放點向該保管場的試運輸即將滿一年,大量裝有污染土壤的黑色袋子已經堆了約有4米高。公開的兩處保管場分別位於福島縣雙葉町和大熊町。

  雙葉町的保管場內,工作人員在堆積起來的袋上覆蓋了防水布。在大熊町,工人則用起重機把袋子吊起來並擺放整齊。截至本月17日,兩處保管場共接管了約3.7萬立方米的污染土壤。

  過渡性貯存設施預定將建在橫跨雙葉、大熊兩町的東電福島第一核電站周邊,佔地約16平方公里。部分施工將從10月開始。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