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垣曲供電公司:寒冬送溫暖

  • 發佈時間:2016-02-24 06:33:08  來源:山西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大家在冬季取暖時一定要注意安全用電,尤其要注意電褥子、電暖氣之類的家用電器,避免私自拉線、扯線……”驟降的氣溫阻止不了國網垣曲縣供電公司安全用電宣傳活動的溫暖,近日垣曲公司組織安全用電服務小分隊深入城區集市宣傳安全用電常識。

  為確保冬季安全用電,該公司結合當前用電形勢,深入集市、百姓家中,由工作人員向居民演示安裝漏電保護器所起到的保護作用,現場介紹臨時用電的裝拆流程,講解使用不合格電器設備帶來的危害以及觸電後的施救方法,使居民認識到私拉亂接、違規臨時用電和使用劣質電線及用電設備的危害性,為用戶送上春節對聯的同時倡導用戶正確購置使用合格的家用電器,同時以通俗易懂、觀眾喜聞樂見的圖片來介紹安全用電常識,幫助群眾進一步增強安全用電意識。

  馬少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