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元宵節,不要錯過這些地方

  • 發佈時間:2016-02-16 02:29:52  來源:長沙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長沙晚報記者 周 斌

  逛燈會、賞焰火、品美食,即將到來的元宵節,下面這些地方可以供大家選擇。

  梅溪湖看燈會: 梅溪湖國際新城元宵燈會目前已正式啟動,不僅可以看燈會,還有特色小吃品嘗。現場共佈置了42組燈光作品,集中在梅溪湖西片區規劃展示廣場和銀杏公園兩大區域。

  洋湖濕地:洋湖濕地景區新春四大主題活動,將持續到元宵節後,遊客們在這裡既可以帶領小朋友們“重返恐龍時代”,還可以欣賞到最具創意的新春花卉展。

  火宮殿:這裡可以看火猴鬧元宵。位於坡子街的火宮殿,每年的元宵節都是人氣“爆棚”的地方。這裡不但可以品湘味小吃,還可以看到許多精彩的傳統湖湘文化活動表演,今年還展出了坡子街百年變遷縮影,更是讓人眼前一亮。

  橘子洲:元宵節不僅可以在橘子洲逛紅火的橘洲喜樂會,晚上還可欣賞橘子洲音樂焰火。元宵節晚上8:30,橘子洲上空將上演音樂焰火晚會,本期焰火晚會主題為“金猴鬧元宵 九州幸福春”,共分“金猴歡騰慶盛世”、“龍燈飛舞鬧元宵”、“湯圓騰香和諧景”、“花開九州幸福春”四個篇章,燃放時間為20分鐘。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