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清明假期火車票開售

  • 發佈時間:2016-02-03 07:29:30  來源:燕趙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翟開礦)今天起,今年清明小長假火車票將正式開售。

  根據國家放假安排,今年清明小長假日期為4月2日至4日。目前全國鐵路網路和電話訂票預售期為60天,按照這一預售期推算,今天14:00起,廣大旅客就可以通過12306網站及手機客戶端、95105105訂票電話購買清明小長假首日,也就是4月2日的火車票了。

  石家莊火車站及火車票代售點車票預售期為58天,如果您準備前往火車站或車票代售點購票,可于2月5日前往購票。鐵路部門表示,清明小長假鐵路預計出現掃墓踏青的旅遊客流高峰,主要以中短途客流為主。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