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我國節能環保産業催生10萬億巨大市場

  • 發佈時間:2016-01-28 17:26: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國經濟網北京1月28日訊(記者齊慧)中國節能協會常務理事、祿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莫志祿28日表示,當前我國經濟發展進入新常態,許多傳統行業增長放緩,而節能環保産業等發展速度卻不減反增。國家“綠色化發展”的頂層設計,正催生一個約10萬億的巨大節能環保市場。

  28日,祿智科技正式掛牌進入“新三板”資本市場,莫志祿在公司上市儀式上表示,當前和今後相當長一段時間,節能環保産業有巨大的成長空間。黨中央、國務院提出,為實現“十三五”時期發展目標,破解發展難題,厚植發展優勢,必須牢固樹立並切實貫徹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用的發展理念。這為節能環保事業提供了政策基礎。

  根據國家發改委的統計,到2015年年底,我國節能環保産業産值達到4.5萬億元。“十二五”期間,我國節能環保産業以15%至20%的速度增長。

  祿智科技是一家與清華大學共建研發團隊,專注于新能源、節能環保技術的集設備研發、生産、銷售和服務於一體高新技術企業。該企業擁有多項專利技術,通過了ISO9001國際品質管理體系認證産品供應系統。其中,該企業成功研發的“電梯安全衛士”、“有源電力濾波器”、“高頻有源電力無功補償機器人”等産品填補了國內空白。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