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全國企業信用隨時查詢

  • 發佈時間:2016-01-28 08:31:35  來源:天津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蘇曉梅 通訊員 王毅鵬 蔡銀環)記者昨天從市市場監管委獲悉,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手機版已於今年1月1日起開通。社會公眾可通過電腦進入國家工商總局官網首頁(http://www.saic.gov.cn)掃描右側“移動客戶端”二維碼下載,蘋果手機用戶可進入“AppStore”搜索“企業信用資訊”,認清紅盾徽標,進行下載安裝。

  目前,公示系統手機版提供全國企業(包括企業、個體工商戶和農民專業合作社)資訊查詢服務,用戶輸入企業註冊號、企業名稱或關鍵字即可查詢企業公示資訊,暫不具備報送年度報告和其他應公示資訊的功能。市市場監管委相關負責人介紹,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手機版查詢內容涵蓋依據《企業資訊公示暫行條例》規定市場監管部門公示的企業註冊登記、備案、動産抵押登記、股權出質登記、行政處罰、經營異常名錄、嚴重違法企業名單、抽查檢查結果,以及企業自行公示的年度報告和其他應公示資訊,同時涵蓋除市場監管部門以外其他政府部門公示的行政許可、行政處罰以及其他應公示資訊。

  據悉,下一步,國家工商總局將繼續推出其他主流移動終端應用,並開發完善手機端資訊列印、資訊變動提醒等更多實用功能。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