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河西消防向重點人群免費發放單點報警器

  • 發佈時間:2016-01-28 08:31:34  來源:天津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連日來,天津公安消防河西支隊按照本市冬春季火災防控基礎性工作要求,針對全區火災特點,全面開展獨立式火災探測報警器(簡稱單點報警器)火災防控工作,切實提高全區抗禦火災能力。

  為此,該支隊日前制定下發了工作方案,成立了組織機構,明確了責任分工,確定了實施步驟,爭取到區財政支援,購置單點報警器,免費進行發放,以老弱病殘、獨居老人群體為重點,分四批次對此類人群的住宅、場所先行推廣安裝,同時做好安裝臺賬統計。同時,加強對單點報警器的安裝位置、産品選型、電池更換等方面知識的宣傳培訓,併發動其他單位、場所、群體進行安裝。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