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機構:北京商品房庫存跌至近三年新低

  • 發佈時間:2016-01-27 16:21:32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社北京1月27日專電(記者孔祥鑫)中原地産研究部最新統計數據顯示:當前,剔除保障房,北京實際可簽約純商品房住宅套數不足5.6萬套。相比2015年1月份的6.7萬套下調近1.2萬套。庫存跌至近3年的最低點。

  中原地産首席分析師張大偉表示,最近幾個月,北京市住宅供應量持續走低,所有類型住宅的庫存數據都在明顯下調。從北京未來商品房住宅土地供應量看,這種稀缺將持續,商品房住宅可能會因為稀缺而出現高端化的趨勢。

  中原地産研究部最新統計數據顯示,截至1月25日,北京二手房市場簽約達18814套,而在去年12月同期為17661套。“數據顯示,北京二手房市場繼續火熱。1月二手房簽約將有可能再破2萬套。”張大偉説。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