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品牌行銷成高端白酒破局利器

  • 發佈時間:2016-01-27 08:12: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白酒行業處於深層調整期,尤其是對高端白酒衝擊較大,2015年白酒行業呈現回暖趨勢,水井坊的發展也符合行業走勢。

  公司前三季度的銷量有著很大幅度增長,此外,通過人員精減和市場費用的審慎管控,也得到了有效控制。去年水井坊是要確保盈利,未來公司的資源投放將隨著業績增長遞增。

  我認為,想要實現長期的增長髮展,必須具有品牌的區分性和獨特性,給予消費者獨特感受,否則與其他高端名酒品牌比拼投入,水井坊並無優勢。當然,水井坊的高端或高端以上定位不會發生改變。以往白酒行業一貫銷售模式是通過逐層下達的方式,將産品“推”向渠道和市場,但更重要的是以品牌去影響消費者的選擇,對消費者的行為産生影響力。所以在2016年,我們將會在品牌傳播中更明確産品資訊,讓消費者在提到水井坊時,能很清晰地説出它所代表的形象和理念。

  北京商報記者 劉一博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