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國際皮業時尚匯在京舉行

  • 發佈時間:2016-01-18 00:31:18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劉旭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近日,“2015中國裘皮服裝排頭品牌”頒獎盛典暨“中國國際皮業時尚匯”在北京舉行。“申年梅獻瑞,金猴方啟歲”。這是在2016年新年伊始和金猴即將到來之際,我國毛皮行業乃至全球皮草行業迎來的一大盛事。

  中國皮革行業排頭品牌推薦始創于1996年,是由中國皮革協會主導的一項培育行業品牌的戰略工程。其每3年向社會推出皮鞋、皮裝、裘皮服裝、箱包和童鞋行業中表現出眾的品牌,至今已連續成功推薦八屆,為行業優秀品牌發展起到了強勁的推動作用,得到了社會和行業的廣泛認可。

  本屆共有27個裘皮服裝品牌獲得了榮譽稱號。其中,以浙江中輝皮草有限公司“依奴珈”品牌為代表的5個品牌榮獲“2015中國領先裘皮衣王”榮譽稱號,有8個品牌榮獲“2015中國裘皮衣王”榮譽稱號,有14個品牌榮獲“2015中國裘皮名裝”榮譽稱號。

  國資委、工信部、農業部、中國輕工業聯合會等部委有關領導,國際毛皮協會、加拿大水貂養殖協會、香港毛皮業協會等國際行業組織,世家皮草拍賣行、北美裘皮拍賣行、哥本哈根皮草拍賣行、美國傳奇皮草拍賣行,中國食品土畜進出口商會等單位,國內主産地産業管理部門負責人、企業負責人,時裝公司代表等,共計400余人出席活動。

  為突出創新驅動,弘揚龍頭品牌,引領裘皮服飾消費風向標,中國皮革協會攜手8家國內領銜裘皮服裝品牌和世家皮草SAGAFURS,同期同地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中國國際皮業時尚匯”,主題為“此起彼伏”。

  在活動期間,中國皮革協會還主辦了皮草服飾設計藝術沙龍,專門邀請了世家皮草及義大利資深裘皮服裝製作工藝師來華,與國內設計師、工藝師共同分享裘皮服裝流行趨勢及製造前沿尖端技術,受到了業界人士的青睞。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