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南方君選基金開始發行

  • 發佈時間:2016-01-15 01:00:32  來源:經濟參考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2016年股市將如何演繹?大部分公私募基金經理給出的答案是,2016年將是震蕩慢牛行情,結構性機會大於趨勢性機會,投資風格上會相對均衡。基於此預判,南方基金于1月11日起順勢推出南方君選靈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基金代碼:001536),把握板塊輪動的結構化行情。

  據悉,南方君選由1位基金經理+N名(目前為20多名)資深行業研究員通力合作,依託南方基金強大的投研平臺,綜合基本面分析及定量分析,發掘全行業具備長期增長潛力的投資機會。研究員對其所負責的行業持續跟蹤,為基金經理精選個股提供研究支援。與此同時,充分發揮行業研究員對行業機會把握的高度敏感性,提高研究成果轉化率,全面覆蓋週期、非週期,傳統與新興成長等19個證監會一級行業,把握板塊輪動的結構化行情,減少單個基金經理由於投資偏好而可能錯過的行業機會。高度分散的行業配置也能有效降低投資風險。

  具體操作上,南方君選基金保持0-95%的靈活倉位運作。市場行情向好時,股票倉位最高可達到95%;市場行情偏弱時,資金可配置在固定收益類産品,提高資金的有效使用率。在經濟基本面偏弱,流動性寬鬆的宏觀大背景下,股票、債券均具有結構性機會,南方君選基金進可攻,退可守,專業的投資研究團隊有助於實現基金資産的穩定增值。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