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華夏北分與中發集團 達成戰略合作

  • 發佈時間:2016-01-15 01:00:44  來源:經濟參考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近日,華夏銀行北京分行與中發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在北京舉行。據悉,雙方將在投資、融資、保險等多方面展開一系列深入合作。

  對此,中發集團總裁戴迪指出,中發集團與華夏銀行很早就達成了共識,企業的合作不是一單一式的合作,一定是發揮各自優勢、各自資源形成多點合作、多邊合作,在控制風險情況下實現雙邊共贏。

  華夏銀行北京分行行長楊偉表示,中發集團和華夏北京分行都是有著20年發展歷史的企業。這次簽約,意味著我們要共同發展,共同分享客戶資源。“希望以此次簽約為起點,雙方提高工作效率,多商量,多溝通,爭取早日花開落果。”楊偉稱。(張莫)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