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抽查發現 貴州一省上百家食用油生産商不符合要求

  • 發佈時間:2016-01-14 10:59:56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社貴陽1月14日專電(記者李黔渝)貴州省近期開展食用油生産企業及小作坊專項監督檢查發現,116家食用油生産商不同程度存在生産工藝控制不嚴、衛生條件不符合要求等問題。

  記者從貴州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了解到,此次專項督查共涉及全省範圍內食用油生産企業153家、生産小作坊807家。重點檢查生産廠家生産現場衛生條件、消毒設施是否符合要求,原(輔)料來源進貨索證及臺賬記錄履行情況等,檢查中發現隱患企業13家、小作坊103家,查處案件3件。

  針對檢查過程中發現問題的生産單位,監管部門已責令其限期整改,並督促要求規範生産衛生條件、産品標簽標識,對生産製作環境提升改造,確保食用油品質安全。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