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紐約油價盤中跌破30美元

  • 發佈時間:2016-01-14 06:27:20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新華社紐約1月12日電 市場擔憂供過於求,國際油價12日繼續下跌。紐約油價盤中跌破30美元大關。

  當日美元對其他主要貨幣匯率上漲,美元上漲降低了以美元計價的石油的投資吸引力,使得歐洲、亞洲的消費者需以更高的價格購買原油。另外一些産油國的貨幣相對美元貶值,意味著以美元計算的開採成本降低,從一定程度上拉低了油價。

  截至當日收盤時,紐約商品交易所2016年2月交貨的輕質原油期貨價格下跌0.97美元,收于每桶30.44美元,跌幅為3.09%。2月交貨的倫敦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下跌0.69美元,收于每桶30.86美元,跌幅為2.18%。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