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銀川各界哀悼“1·05”公交縱火案遇難者

  • 發佈時間:2016-01-12 10:32:29  來源:寧夏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 王玉平)1月11日的銀川氣溫驟降,賀蘭縣欣蘭廣場格外蕭肅。銀川市領導及1000余名賀蘭縣幹部群眾來到欣蘭廣場,獻上鮮花,寄託哀思,共同哀悼 “1·05”公交縱火案17名遇難者。

  當天上午11時30分, “1·05”公交縱火案遇難者哀悼活動開始。在場的幹部群眾懷著無比悲痛的心情,向遇難者默哀3分鐘。接著,幹部群眾依次走到默哀臺前,獻上菊花。還有不少群眾站在遠處為遇難者祈禱、送行。一位市民放下花束、鞠躬致哀後説,雖然與遇難者素不相識,但還是想來送送他們,希望逝去的生命“一路走好”。

  “1·05”公交車縱火案發生後,銀川市“1·05”公交車縱火案處置工作領導小組善後處理組依據相關法律法規,按補償標準和辦法,由銀川市公交公司給予每位遇難者一次性補償75萬元(含死亡補償金、喪葬費、被撫養人生活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精神損害撫慰金等)。各善後處理工作小組正全力安撫勸慰遇難者家屬,耐心細緻做好各項善後工作。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