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銀川市獲“智慧政務領軍城市”殊榮

  • 發佈時間:2016-01-12 10:32:29  來源:寧夏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 鄭崢)記者昨天從銀川市工業和資訊化局獲悉,在剛剛結束的2016年第六屆中國智慧城市大會上,銀川市被評為“十二五智慧政務領軍城市”,銀川市工業和資訊化局被授予“十二五智慧城市貢獻單位”。

  據悉,“十二五”期間,銀川市“智慧銀川”建設取得顯著成效。2013年分別被國家住建部、國家工信部列為“國家智慧城市試點”和“國家資訊消費試點城市”;2014年被列為“寬頻中國示範城市”“電子商務跨境貿易試點城市”和“國家資訊惠民試點城市”。尤其是通過“智慧城市”+政務行政職能轉變推進智慧政務建設,利用資訊化技術從技術層面固化流程再造,將行政審批辦理時限由法定的4080個工作日減少到880個工作日,減幅達79%,平均審批效率提速了75%。

  第六屆中國智慧城市大會由中國智慧城市論壇、中國科學技術法學會主辦。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