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青島西海岸新區迎新年“開門紅”

  • 發佈時間:2016-01-11 01:32:04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記者王建高 通訊員臧富貴 華洪波)1月7日,總投資220億元的海爾資訊谷、青島光谷國際海洋資訊港、山東機器人智慧産業園等32個藍高新項目集中簽約落戶,涉及智慧製造、電商金融、文化創意、新材料等多個領域,體現了“網際網路+”的鮮明特點。標誌著青島西海岸新區項目建設喜迎“開門紅”。

  作為青島西海岸新區發展的重要引擎,青島開發區此次簽約32個項目,是以“一帶、兩區、多園”轉型發展區為平臺,實施“國家級新區+知名企業+知名高校”聯合招商模式帶來的創新成果。去年共引進項目120余個,總投資達550億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