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國際油價31日反彈

  • 發佈時間:2016-01-01 10:08:00  來源:新華社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社紐約12月31日電(記者黃繼匯)中東局勢緊張,加上機構回補,國際油價12月31日反彈。

  受市場供大於求,美元走強等因素的影響,紐約油價和倫敦布倫特油價今年分別下跌30%和35%。

  伊朗革命衛隊31日表示,美國聲稱伊朗在霍爾木茲海峽試射火箭彈的指控毫無根據。美國軍方日前聲稱,伊朗26日在霍爾木茲海峽附近試射數枚火箭彈。媒體報道説,美國還指責伊朗研發導彈,謀求對伊朗實施新制裁。

  美國油田技術服務公司貝克休斯31日發佈的數據顯示,本週美國運營的油田鑽井數量繼續下降。交易員認為,在油價近來持續下跌的情況下,美國的原油開採商開始採取減産措施。

  截至當日收盤時,紐約商品交易所2016年2月交貨的輕質原油期貨價格上漲0.44美元,收于每桶37.04美元,漲幅為1.2%。2016年2月交貨的倫敦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上漲0.82美元,收于每桶37.28美元,漲幅為2.25%。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