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建行率先代理代銷港股基金

  • 發佈時間:2015-12-29 10:32:15  來源:廈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 吳志明)12月18日,內地與香港互認基金獲准註冊。中國建設銀行成為首批獲准從事互認基金代理、代銷業務的機構之一,也是唯一一家以託管銀行身份提供代理服務的機構。在首批獲得註冊批准的3隻香港互認基金中,建設銀行代理、代銷 “恒生中國H股指數基金”,代銷 “摩根亞洲總收益債券基金” (上投摩根代理)。

  根據《香港互認基金管理暫行規定》,香港互認基金的管理人應當委託內地具有公募基金管理或者託管資格的機構擔任代理人。建行作為國內領先的基金託管人,有能力有信心為香港互認基金提供高品質的代理服務。據了解,在已遞交互認申請的17隻香港互認基金共計9家代理人中,建設銀行是唯一一家銀行代理人。

  中國建設銀行是國內領先的託管與基金代銷銀行,至今託管資産超過6萬億元,基金託管與代銷業務穩居市場前列,其專業經驗與服務能力得到市場的廣泛認可。建行作為國內首家開展QFII託管業務的中資銀行,至今已為60余家國際知名資産管理公司提供託管服務。作為國內首批獲得基金代銷資格的商業銀行之一,建設銀行始終堅持並踐行“以客戶為中心”的經營理念,長期致力於為客戶挑選好公司、好産品,提供資産配置服務,滿足客戶財富增值的投資需要。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