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海口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掛牌成立

  • 發佈時間:2015-12-29 08:29:30  來源:海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海口12月28日訊 (見習記者操文)今天上午,海口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海口市政府採購中心)正式掛牌成立。該中心將採用“一委(公共資源交易管理委員會)一中心(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的管理模式,按照“統一交易平臺、統一交易流程、統一資訊發佈、統一專家管理、統一交易規則”的“五統一”標準建設,並利用資訊網路技術,從源頭上預防和治理腐敗,實現各類公共資源交易活動依法辦事、陽光運作。

  據悉,海口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海口市政府採購中心)整合了原海口市政府採購中心、原海口市建設工程招標投標服務中心。原海口市政府採購中心是2004年成立的市級政府集中採購機構,按有關規定具體承辦政府採購事宜。原海口市建設工程招標投標服務中心是1997年成立的建設工程交易服務機構,為建設工程招標投標活動提供統一的有形建築交易平臺。兩中心成立至2015年10月,採購中心集中採購金額約19億多元,招標投標中心總計交易金額約2100億元。

  該中心按照行政機構改革要求不增加機構數、不增加編制、精幹高效的原則,人員精簡10.7%,部門精簡 44.4%。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