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世界華人協會入駐杭州智慧小鎮 擬打造文化産業園

  • 發佈時間:2015-12-26 23:04: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杭州12月26日電(胡豐盛)青山綠水之間,杭州城裏最“聰明”的丁蘭街道悄然開啟智慧之門。12月26日,世界華人協會中國分會簽署入駐杭州丁蘭智慧小鎮,準備在山水秀麗的皋亭山下打造一個綜合性文化産業園。

  “相約皋亭山下去,沿河好看進香船。”鬱達夫這首詩描繪了人間天堂一個並不廣為人知的景點——皋亭山。2010年,皋亭山景區被作為杭州“北遊”核心景區重點開發,定位為生態觀光、休閒度假、健身養身三大功能和集歷史文化、宗教文化、名俗文化、水鄉文化于一體的國際旅遊綜合體。

  世界華人協會副主席、中國分會主席陳安信介紹,準備打造的文化産業園將由協會旗下的世華投資有限公司與皋亭山風景區、沿山村民委員會共同合作開發。

  “我們要打造一個線上線下、實體和網上結合的文化産業園區。”陳安信告訴記者,産業園將分為世華中國分會總部大廈、影視産業孵化基地、亞洲老年人病治療中心、世華名人藝術産業園、信仰産業及愛國者教育基地和中國藝術金融網總部基地六大項。

  “‘世華産業園’緊鄰國際文化交流中心,世界華人協會將召集具有國際影響力的文化名人入駐,此舉堪稱全國首例。”陳安信説,他們將力求打造一個屬於中國的“比弗利山莊”,並在此舉辦各種大型文化展覽活動。

  世界華人協會是一個非政治、非宗教的全球性社團組織,擁有會員600萬,遍佈180多個國家和地區,是目前全球最大最廣泛的華人華僑民間組織。截至目前,已促成世界各國華商經濟合作數百億美元,牽線搭橋到大陸內地成功辦廠的外資、合資企業達5000多家,組織全球性商貿活動數百次。(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