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歐亞集團大股東緊急增持

  • 發佈時間:2015-12-24 14:29:27  來源:山東商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安邦保險的年末“剁手”似乎還未停止。

  昨日,同仁堂公告稱,安邦保險通過旗下安邦人壽、安邦財險、和諧健康保險、安邦養老保險合計持有公司股份累計達到公司總股本的10.000002%,這也是安邦保險二度舉牌同仁堂。

  有了萬科A的前車之鑒,被險資舉牌的上市公司大股東們都留了個心眼。

  12月22日,歐亞集團公告,公司控股股東商業總公司于12月17日至22日累計增持公司股份0.85%,增持後其持股比例增至23.68%。而就在前一天12月21日,安邦保險對公司合計持股比例增至10%,構成二次舉牌。這樣看來,當日的大股東增持似是對安邦保險的正面迎擊。 徐庭芳

歐亞集團(600697)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